Monday, October 10, 2016

"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I Belonged to You 2016電影 主演: 刘德华 / 黄晓明 / 王祖蓝"

"

导演: 王晶
编剧: 王晶
主演: 刘德华 / 黄晓明 / 王祖蓝 / 胡然 / 欧阳娜娜 / 更多…
类型: 喜剧 / 动作 / 冒险
制片国家/地区: 中国大陆 / 香港
语言: 汉语普通话
上映日期: 2016-09-30(中国大陆)
片长: 102分钟
又名: 偷天特务(港) / 盗中盗 / 爱上贼中贼 / Mission Milano
IMDb链接: tt5425144
囧探宝爷(刘德华 饰)与侠盗洛家豪(黄晓明 饰)强强联手,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“上帝种子”,所谓“上帝种子”是一种神奇的种子,无论丢在哪里,只需要一点水,就可以迅速长出参天大树。而唯恐天下不乱的恐怖组织居然拿到了这种神奇的“上帝种子”,试图改变甚至掌控这个世界。为了维护世界和平,宝爷和家豪在A梦(王祖蓝 饰)、洛家欣(欧阳娜娜 饰)等人的帮助下,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。

"

from My IM Place Syndicato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